祁霁

林深见鹿,梦醒见你

『景柒』追光者2

*ABO世界观,不喜误入
*文笔渣,慎入
*ooc是我的,景柒属于自己

景向谁依还记得第一次见到柒夜的模样,青年高挑的身形、阳光的笑容,以及独特的声线。

景向自以为进圈时间算比较长,各种音色的CV也都合作过,却从未有过被声音吸引的经历,这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

柒夜是圈内著名的公子音CV,自带古风腔的噪音,配上他一贯慵懒的尾音,恰到好处。

‘这样的声音条件,无论是唱歌还是说话,无论唱得多难听,都会被原谅的吧’景向想。

都不是什么罗里吧嗦唠唠叨叨的人,几个人几乎是秉承着‘食不言’的宗旨结束了晚饭。

CV间的面基当然唱歌不能少。于是从饭店出来,一行人直奔kTV。

首当其冲被推出来的当然是日常被怼的柒夜。

《牵丝戏》悦耳独特的伴奏回荡在包间,古风的绝美韵律洗涤了尘土,升华了气氛。

柒夜接过19递过来的麦克风,缓缓开口。

真假音转换的连贯,戏腔的完美演绎,加上自带的古风公子音,KTV妖艳的灯光在染夜脸上明明灭灭,最清楚看到的,只有柒夜眼中星星点点的光芒,景向却仿佛从中看到了烟花,绚烂而美丽。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评论(4)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