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霁

林深见鹿,梦醒见你

『景柒』追光者3

从漫展回来已经好几天了,景向和柒夜在这几天里完全没有联系,除了那天被贝贝怂恿着送了柒夜回酒店,路上交换了联系方式之外。

有柒夜在,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冷场的。

而景向只希望这条路能够长一些,再长一些。

不过,再长的路,也会有终点。

景向看着柒夜站在酒店门口向他挥手告别,然后转身离开,心里几分不舍与难过。

他想:这次大概是栽了吧。

柒夜邀请自己去他的YY玩,自己是兴奋到无法言语的,以至于即使开麦跟柒夜打招呼,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

一向有看公屏小姑娘聊天的习惯因此也注意到了自己被柒夜家管理抱上麦加了红马后,柒夜一边唱着歌一边给自己上了黄马。

语无伦次到不知该说什么,被柒夜误以为在网上比较害羞。

他的一些好朋友也陆陆续续来了,几乎都是圈内耳熟能详的名字,只不过与自己并不相识。

与这样优秀的一群人一起pia戏无疑是很享受的一件事,而且这个晚上,景向更深刻体会到了贝贝口中的‘柒夜性格好脾气好容易相处’。

柒夜对朋友真的好的没话说,不论怎么被群怼都不会生气。一整晚的pia戏都被大家怼着要他配受,尽管不愿意但还是接受了,配到后面生无可恋的语气十分可爱。

有的时候,景向都忍不住在叹息:“哎哟我觉得柒夜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什么呢?有点...傻吧。

可是,这正是吸引他的地方啊。

“柒、夜。”景向看着手机里保存的电话号码,低沉的嗓音念出号码主人的名字。

上挑的桃花眼里满满的深情,然而这都是一个人的专属。

‘栽了就栽了吧,我认了。’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