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霁

林深见鹿,梦醒见你

『景柒』胆小鬼(国庆贺文)

柒夜其实是一个很胆小的人。

具体表现为:
明明喜欢一个人,却只敢以朋友的身份找他一起玩游戏,一起pia戏,面基;
明明想靠近,却只是一个劲地努力拉开距离;
明明想找他一起玩游戏,却在看到对方steam账号状态显示‘游戏中’时怂了,在心里默默猜想他在跟谁一起玩游戏。

都说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好像有了软胁也有了的铠甲。

对于柒夜来说,不尽其然。

景向是柒夜的噩梦,因为思念与暗恋的煎熬让柒夜在长夜漫漫中睁眼到天明。

景向也是柒夜的糖果,在柒夜疲惫时的几句关心,足以让柒夜打起精神去应付更加繁琐的事务。

暗恋很苦,所以在苦尽甘来的时候,柒夜依旧觉得很不真实。

那个人悄无声息地买了机票,从另一个城市千里迢迢来到自己的城市,毫无征兆地出现在白己面前,单膝下跪举起了手中的戒指。然后,顺理成章地,在一起,同居,领证,公开。

他们在普罗旺斯的薰衣草中牵手,在伦敦的雨雾中漫步,在荷兰的风车下亲吻对方。

他们牵着手,一起走过大街小巷,从不畏惧他人目光和流言。
卸下CV和主播身份,他们只是个普通人,会哭会闹会生气,也会害怕惊恐和畏惧。

但是相爱的人在一起。有什么事撑不过去呢?

我很胆小,害怕自己畸形的爱情会被他厌恶,害怕他知道后歧视的目光。
但是,在一起后,我便再也没有害怕过任何,无论是别人的风言风语,亦或是粉丝脱粉。
因为你爱我,所以我无所畏惧。

评论(6)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