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霁

林深见鹿,梦醒见你

『景柒』真相是假

[少年人善说谎话 一个眼神骗过天下]

“哇景向,我第一次知道你口活这么溜啊”

“嗯?什么第一次知道,我们不是早就那个什么过了吗?”

“哪个什么过了啊!”

“你说第一次我不信啊”

【骗人,说的是谎话,却骗不了任何人】

[回头看最多只心上一块疤 在假相中赖着不走的才是傻瓜]

“景先生~”

“好久没和柒先生一起玩游戏了啊”

【想念过去一起玩游戏的日子赖在回忆里不走的人绝不止一个人】

[你看过的温柔都是假 爱意也全都是假]

“柒夜你吃胡萝卜吗?”

“呵~你吃~”

“哎这个东西可以烧耶”

“哎我发现了一个好好玩的地方,柒夜你快过来看,别tm烧了,可怜的小蜜蜂哟”

【充满宠溺和爱意的眼神是伪装不出来的,景向对柒夜的宠溺绝不是假的】

[你见证的拥抱都是假 猜测的思念是假]

“终于见面了~”

“终于见面了,来,来个爱的hug”

“你干嘛你干嘛你干嘛你干嘛你干嘛~”

【明明就很想他想要拥抱他】

[我没熬夜陪他说话 没深夜时总想起他 没不舍他]

“昨晚柒夜4点多给我打电话聊到了8点”

“要玩吗?可是都快3点了,还睡不睡了?完了睡醒了”

“打完这局我就去睡了”

“你~就要去睡了~”

“我直播5个小时了都”

【曾一起熬夜打游戏通宵聊电话,半夜醒来打开还在打游戏的对方的直播间,不想念是假的,没不舍得是假的】

[那些相伴拼搏的日子 不过找个人支撑自己不倒下]

“他说只有我和他在撑着这个公会”

【最难的日子里,他的身边只有他】

[只是恰巧出现他换成别人也没差]

“我想帮他把这个公会做好”

【只有他,只是他,除了他,任何人都不行】

[你看过的快乐全是假 猜到的秘密是假]

“消逝的光芒你为什么一个人不敢玩”

“没你在我很慌啊”

“有装备就不需要我了啊,装备就可以代替我了”

“那不能够~”

【秘密是真是假已无足轻重,没有东西都掩盖他们之间的默契与信赖,快乐不是假的,依赖也不是假的】

[你拍过的相望全是假 你听得重逢是假]

“你来我请你吃北京烤鸭啊”

“烤鸭那个不好吃,吃了好几次了都”

“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好不好”

【早早就在计划面基要去哪里要吃什么,说不期待是假的】

[成年人世界没童话 好聚好散如此便罢各自潇洒]

“那你休息去吧”

“嗯行,你也早点休息,累了一天了都”

【最后亿局后依依不舍的道别,王子与王子之间没有童话】

[陪伴全是假爱情全是假 这场梦结束快醒吧]

“好久没和老柒一起合唱了”

[你爱过的少年全是假 你写的故事是假 你藏得过去全是假 我并没有爱上他]

“反正你想打游戏的话就微信我吧,我都在的”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 没有那么多日久生情的戏码 既然已分开两边这爱不如忘了吧]

【这篇文是假的 所说的全是假的 景柒be是假的 想发刀子是真的(?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可能我这个脑洞也是假的吧

评论(20)

热度(1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