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霁

林深见鹿,梦醒见你

『景柒』追光者1

*ABO世界观警告(不清楚abo的自行百度)
*私设多,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人潮拥挤的漫展,形形色色的人来来往往,匆忙的脚步从未为任何事物停留,只有一群拿着各种应援物停留在嘉宾介绍板前合影的年轻男女。

追星的男女比重失调,因此为数不多的青年便成了妹子们偷偷观望的对象,更不用说好看的小哥哥了。

柒夜就是其中一个。

明明已过三十,长相却嫩得像二十几的小青年,站在一堆妹子旁边,也因其身高与气质显得更加出众。

他就静静地站在那里,仿佛在放空,只有用心观察的人才会知道,他一直在看着板上的一个嘉宾头像旁边的资料,属于一个名为景向谁依的二次元CV。

口袋里原本乖乖待着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显示备注名为天海无贝。

“喂,柒夜,到了吗?”

“我快到了,你先准备签售的事吧,不用担心我,我来了自己逛逛。”面不改色地扯了个谎。

“嗯,好。等会结束了和19无双他们一起吃个饭。对了,今天的漫展景向也参加了,就在我旁边,说了好久要介绍你们认识的来着,正好,今天有这个机会了。”

柒夜轻笑一声“呵,好啊,老是听你说起他,我都有些好奇了。”肩膀突然被人拍了一下,转头发现是熟人,那人双手交叉抱胸站立,“我看到19了,晚点我们一起去找你。”
“好。”

柒夜挂了电话,看着那个依旧在摆poss的人,“好久不见,19~”

那人依旧是一副大哥哥的模样教训着他:“你说你,怎么一个人跑会场来了,知不知道不安全?”

“哎呀,我这不是没事嘛。放心好了,发情期还远着呢。”柒夜拿出了招牌撒娇,谁也拿他没办法。19也只好摇摇头,把这一页翻过去了。

“走吧,不是想逛逛?”

点点头,乖巧地跟在19身旁。

只有他们青蛙四人组这几个人知道他和风华无双Omega的身份,作为Alpha的天海无贝和身为Beta的19自从知道后就自然而然地承担起了照顾他们的责任,更何况贝贝跟格格的关系,虽然没有明说,但其实都心知肚明。

在游戏区随意逛了逛,跟格格碰头后,三人一起去签售会后台找贝贝。

贝贝依旧是老样子,身上衣着仔细看的话会发现跟格格的是情侣装,柒夜和19调侃的眼光在他们中间不停打转,被脸皮薄的格格瞪了一眼。贝贝只好连忙转移话题:“这是景向谁依,景向,这就是我跟你提起过的几位兄弟。”

静静站在贝贝身旁的景向谁依目光在三人身上转了一圈,不漏痕迹地停留在柒夜身上:“你们好,我是景向谁依。”

评论(14)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