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霁

林深见鹿,梦醒见你

『景柒』24字母微段子(公子视角)


A.apple苹果
接过那人递过来的已经削好的苹果,委委屈屈地看着他,不满的控诉:“我牙疼你还要我啃苹果!”却只得到那人一个不走心的“乖。”只好一边啃着苹果,一边跟医生联系就诊时间。
手上的手机突然被抽走,“柒夜,我们换个医生好不好”
“怎么了?”
那人咬牙切齿:“那个医生,他老对你动手动脚!”

B.brother弟弟
7000歌会结束,关上了电脑,想站起身的时候突然被一双手按住肩膀,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青媚狐》唱的很带劲嘛~弟弟唱的?嗯?”
本就低沉的音色被刻意下压,性感又撩人,被激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小动物的本能使自己想迅速逃离,然而那人的吻已经压迫下来,带着不容拒绝的意味,自己只能无力地扶着他的肩膀,承受着攻势猛烈的亲吻。

C.candy糖果
眼巴巴地看着玻璃罐里的糖果,碍于智齿发炎而不能吃。
那人摸摸自己的头,语气甜腻地足以抵消不能吃糖的遗憾:“乖,你牙疼,不许吃糖。”

D.dream梦
在一起后,自己总觉得有些不真实:“静香~我总觉得这是场梦......”
那人带着安抚意味的吻落在额上:“这不是梦,我们在一起了,这是真的;我爱你,也是真的。”

E.english英语
“Your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你是我最珍贵的人)”那个人讲英语一向很苏,这是粉丝们都公认的。
呵,傻瓜,真以为我听不懂吗?

F.finish结束
“柒夜,我们分手吧。”
一句话,仿佛晴天霹雳打下来,还没等自己彻底消化完这个消息,眼泪还在眼眶里酝酿,那人忽然一个单膝下跪,手上拿着一个精巧的小盒子,缓缓地打开;“对不起,我实在无法再继续忍受你只是我男朋友这件事,所以我已经买好了去英国的机票了。柒夜,嫁给我,成为我合法的伴侣,一辈子的那种。”
不知该如何表达自己的心情,眼泪控制不住往下掉,开玩笑一样地回应他:“你嫁给我还差不多,我才是攻!”却不由自主地将手递给他,被他牵着戴上那枚戒指。
相拥的那一刻,清晰地听见耳边他的心跳声,我说:“这可是你给我的承诺,一辈子都不许违约。”

G.goal目标
那个录音我听到了,他说想跟我一起把柒仟做好。
真好,还好有他在,我才能撑下去。

H.hello你好
“你好,我是景向谁依。”
心动,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

I.if如果
很多时候我总是在想如果当初静香喜欢的人并不是我,那么我会不会守着单恋孤独终老呢?
可惜没有如果,他爱的人是我。

J.joy乐趣
“景向,我们假戏真做吧。”
“我不。”
“你要~”

K.kiss吻
两人之间的距离近的可以清楚地看到对方的每一根睫毛。
靠的太近,呼吸交融。
暧昧的粉红气泡仿佛要化为实质,在越来越大声的心跳声中,迎来了那人的吻,轻柔地压在嘴角,仿佛在对待一件极其珍贵的宝贝。
嗯,对,我就是他的宝贝,没毛病。

L.love爱
我们之间的爱,没有多天崩地裂,也没有太多的海誓山盟。
我们彼此知道对方深爱着自己,那就够了。
男人之间的爱情,哪里需要太多的矫情。
当他望向我时,从他的眼中,我看到了深深的爱意,从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们一定能长久。

M.mosquito蚊子
那人总是喜欢在自己身上留下点印记,有时候太明显衣服无法遮挡住,以至于有人问起的时候,自己只能憋着气瞪他一眼,骗那人是蚊子咬的。
哼,景向谁依这只大蚊子!

N.necktie领带
他总是撒娇说不会绑领带让我帮忙,每次都趁机占我便宜。
哼,下次再心软我就跟他姓!
“柒夜~帮我一下嘛~”
“哎呀你怎么那么烦啊~好啦好啦~宠你宠你。”

O.online在线
还没在一起时,自己苦苦地单恋着。
有时候 会默默坐在电脑前,看着那个熟悉的头像。
他在线了,他下线了......他怎么都不来找我玩游戏......

P.prefer完美
他在我心里是最完美的,不接受反驳。

Q.quarrel吵架
我们之间几乎没有吵过架,因为不是我宠他就是他让着我。

R.replace取代
他是我的唯一,没有人能取代他。

S.secret秘密
我有一个秘密,我一直瞒着所有人,直到有一天被他察觉,逼我说了出来,就从此不再是秘密了。
“我有个秘密想告诉你,我喜欢你。”

T.together一起
“我也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控制不住眼泪,我说:“好。”

U.unique独一无二的
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景向谁依,能让我爱的如此卑微,把自己低到尘埃里。

V.vinegar醋
“我看你超话里说你跟杀妹撒娇?”
“怎么,你吃醋啦?”
那人转过头去努力装作不在意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你肯吃醋,我其实很高兴,因为那代表着你在意我。
拿出招牌杀手锏撒娇来哄他:“我错了~静香~别生气嘛~以后只对你撒娇好不好~”

W.wind风
那次面基结束,看着你转身离去的背影,我说:“我有个秘密想告诉你,其实我喜欢你。”
我的声音不大,以为逆着风,会被风打散,却不想还是传到了那人的耳里。

X.x未知的
这条路并不好走,未来如何我们不得而知。
我只想牵着他的手,跟他度过每一个今天。

Y.yawn打哈欠
有一段时间总是直播到很晚,身体有些吃不消,一连打了好几个哈欠,任务还没有完成所以还得硬撑着。
忽然收到那人的微信:“早点休息,注意身体,别把自己累坏了。”

Z.zone范围
“在我的保护范围内,你可以轻松一些,别老什么事都往自己身上扛。”
那人的一句话,自己多日的劳累与疲惫仿佛有了发泄的地方。

评论(7)

热度(1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